型尚都會 · 港島東
In the Island East
2*大樓外觀設計概念圖
1*
承傳傳奇
型格今天
商業核心‧都會居庭
以上為發展項目內的電腦模擬效果圖。該電腦模擬效果圖僅作顯示本發展項目大概外觀之用,並非說明本發展項目最後完成之外觀或其景觀,內容僅供參考。該些電腦模擬效果圖、影片、相片及繪圖經電腦修飾處理。電腦模擬效果圖、影片、相片及繪圖內的設施、佈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設備、燈光效果、傢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如適用)及其他物件等僅供參考及其展示之景觀不一定會在本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範圍出現。且不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有關發展項目的詳細資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相片集
1. 以上為發展項目內的電腦模擬效果圖。該電腦模擬效果圖僅作顯示本發展項目大概外觀之用,並非說明本發展項目最後完成之外觀或其景觀,內容僅供參考。該些電腦模擬效果圖、影片、相片及繪圖經電腦修飾處理。電腦模擬效果圖、影片、相片及繪圖內的設施、佈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設備、燈光效果、傢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如適用)及其他物件等僅供參考及其展示之景觀不一定會在本發展項目或其附近範圍出現。且不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有關發展項目的詳細資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2. 發展項目附近的環境、建築物及設施均無顯示,電腦模擬效果圖內的景觀均以白光/藍光代替。發展項目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會不時改變。落成後的單位所享有之景觀受其座向、樓層、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的了解。賣方對發展項目的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並不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3. 本廣告/宣傳資料載列的服務及/或設施將由發展項目的管理人或其他合約聘用的第三方公司所提供或管理,詳情受制於條款及細則,管理人或合約聘用的第三方公司可自行就有關服務及/或設施之服務/使用條款及細則作出修訂、更改或增減,包括及不限於收費、營運時間及服務期限,而不作另行通知,惟服務及/或設施須受公契、服務合約或其他相關法律文件所訂立的條款規限。服務及/或設施於發展項目住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啟用。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公司或合約聘用的第三方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地點
以上說明圖經簡化處理及不按照比例繪圖,由電腦模擬及處理影像,並非作展示發展項目附近的建築物、社區設施、環境、基建及服務等的實際外觀,僅供參考,不可作準。上圖所載的社區設施、交通配套、生活配套設施、環境、基建及服務等(“社區設施”)只顯示發展項目附近區域之一部分社區設施及建築物,並不顯示所有社區設施或建築物。說明圖中所示的社區設施或建築物並不構成發展項目的一部份,亦與發展項目無關。相關資料乃反映本廣告/宣傳資料印製日期之狀況,並因應各種因素而不時變更而可能不再適用,並以政府及相關機構之不時批准為準。以上說明圖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